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年末車車模型亂拍放送-2

再來.....

















Chaparral 2E #65 雙車組 1966 [Exoto]






FORD 999 1902 [Exoto]
















ALFA ROMEO GTA 1300 JUNIOR JARAMA 1972 [Minichamps]









Ferrari 250 Testa Rossa 1958 Pontoon Fender [CMC]








FORD GT40 Mk IV 1967 La Mans #4 [Exoto]











FORD GT [Autoart]









Ford GT40 Mk2 #1 1966 [Exoto]














ASTON MARTIN DBR9 24 HRS L.M. 2005 #59 [Autoart]






Honda DAX ST50 1969 [EBBRO]
















BMW 2002 turbo [Kyosho]







等1/12的Paul Smart等一年多了遲遲不出,

只等到一台白線作成黑線的Ducati Sport 1000...

Autoart,你可得對這重大的配色錯誤給個交代呀...

--------以下獻給擁有兄弟車的朋友們。











還有還有,以下獻給正迷著FM3的土狗。

FM3中我超愛這台1973的Porsche 911 CARRERA RS 2.7 [Autoart]。









2010快樂!!

9 則留言:

  1. 看到這些收藏真是讓人興奮
    想想自己家裡的玻璃櫃裡
    真有幾分空虛

    確實

    我也對2.7RS相當的中意
    時常也打開FM3繞繞北跑道也十分愜意
    下次有機會帶你過去看實車
    只是顏色跟您的收藏有些不同

    最後也祝福導演與夫人還有眾寵物們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時間過得超快。轉眼3月一到,
    GT5又可以填補我已沒空間放車車模型的遺憾了。

    呼~

    回覆刪除
  3. 睪耕作兄, 你的興趣跟小弟我還真相近, 我也很期待GT5, GT5序章都玩了好久了 >.< ...

    回覆刪除
  4. Jamie兄,在下真的是一語成讖....
    GT5又延期,害我恨得又想敗台模型車來洩糞..
    先深呼吸吧~呼~

    回覆刪除
  5. 之前就對 Ford 999 很有興趣,
    看了您的分享之後更是下了決心敗下去,
    模型已在日前收到,
    但同時也有兩件相當困擾的事想向您請教,
    就是保麗龍盒外面有附一支像是操作杆的棒狀物,
    不知道是什麼作用呢?

    另外,
    後輪似乎無法前後滾動,這樣正常嗎?

    因為不熟悉這輛車的結構所以也不敢亂動,
    所以來請您指點一二囉~

    先謝謝您的回應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幹兄:
      您說的應該是引擎的手搖發動桿。
      這台車可以翻起來看車底。EXOTO將四個汽缸的曲軸與傳動軸、後輪結合。用手轉動後輪可發現曲軸也可連動。後輪因為連動結構會有點緊。但轉動沒問題。
      那根發動桿可由車頭一個小孔插入。卡在曲軸前端,便可手搖轉動曲軸,雖然不太好操作,但也樂趣誠意兼備啦。

      希望有回答到您的問題。祝把玩愉快囉~~

      刪除
    2. 忘了提一點,這台在駕駛座左角落點出有一手剎車桿可以連動後輪的鼓式剎車,可以檢查看看是不是鼓式剎車卡住了。

      刪除
  6. 聽了您的詳細解說後再試試果然就沒問題了!
    感謝課長給了我彩色的人生啊~

    這台 999 真的是把玩度超高的,除了曲軸和傳動結構連動之外,
    其他可動部位也不若 CMC 的產品那樣好像不小心就會弄壞的感覺,
    真是集可玩、好玩、耐玩於一體的好物!

    而且我手上這台 Exoto 還提供額外的 bonus,
    讓我有機會體驗中國組裝女工在生產線上的滋味。
    因為我才從保麗龍盒拿出來就發現轉向搖臂和直拉桿是分離的,
    還好很簡單就能接妥,(雖然整個過程提心吊膽)
    後來才知道這原來是組裝女工的面試,通過面試之後我竟要處理脫落的前懸!

    是真的,他的避震葉片完全與底盤分離...
    起初我還想說古早人設計車怎麼這麼妙?
    但越想越不對,仔細檢查底盤赫然發現兩邊各有一個卡榫,
    靠,趕緊再把他「塞」回去,
    這對手殘的我來說已是高難度動作,完成之後差點沒跪下感謝上蒼保佑...

    前懸卡回去之後其實是很緊的,所以不可能是運送過程中脫落,
    而且還是兩邊同時,所以我猜根本是組裝的時候沒裝上去!
    這樣 QC 真不知道是怎麼過的?

    總之,
    感謝 Exoto 和課長給我難忘的經驗啦!!
    真是妙的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實話,女工們的手藝真不是蓋的。
      我也偶爾被面試過.....^^

      玩得開心最重要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