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被CMC的PORSCHE 901感動到

熬過前陣子工作上的腥風邪雨,終於有了1、2天的空檔。

想提提上個月感動到我的模型
----CMC 1/18 PORSCHE 911(901)

(以下圖片皆由CMC官網及其論壇而來。)






我從來不敢下手買這個高階牌子的模型。

但在模型店比較起另一品牌的同車型之後,我狠心豁了出去。

(真的是人比人氣死人...)





回家後,我抱著無比崇敬的心情對這輛1964年的第一台911進行窺視。

首先感受到的是沉重的存在感與精緻到不行的漆面。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驚呼了...




官網提供的製作照片清楚地說明了車內的座椅是以布料與皮質包覆而成。





車門內的固定釘清晰可見,也可放小物於皮縫中。







該蝕刻的毫不含糊。





下圖為國外模友拍攝兩品牌的901模型。

左為Autoart,右為CMC。

勝負只有見到實物才能做分曉。





來驚呼吧~





天線可拉升,油箱蓋可開。



駕駛座可前倒,見到後座。




遮陽板可放下,並有化妝鏡(....據說第一代台版FIT連化妝鏡都沒有.....噗....)。





行李箱的細節。








引擎室的細節。






CMC附上了小鐵盒,內有具磁力的輪圈外蓋與超小六角螺帽起子。




因為CMC讓你可以自己拆輪子。











再來看看漆面。






車底的引擎傳動與懸吊結構都作給你。




沒有機會親睹901,但藉由一台好模型與想像力可以補足許多缺憾。




當然還有殘存的實車照片。






















------------------------------------------------------------------

最後補幾張在我1/18車庫中的901。

鏡頭不夠好,景深不夠深,請加減看~













感謝CMC,雖然被你們挖走不少錢,

但卻讓我感動與學習到不少事情。




這裡有對此模型的動態介紹:

http://www.thecarroom.com/cmc901.html

4 則留言:

  1. 這個讚,CMC沒話講,一分錢一分貨.

    回覆刪除
  2. 土狗兄,我最近真的被模型車給捆住了啊...哭哭...

    回覆刪除
  3. 導演~~被你的照片與介紹電的GG叫
    那股心中的""敗家""惡魔的慾念
    也被你給喚醒
    ---------------------------------
    左手哥~~不要去拿錢包
    右手哥~~步要掏錢出來

    回覆刪除
  4. 真的!!這位導演的行為 值得大家用力的譴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