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GT5又延期

前兩天由土狗兄的簡訊得知原本預定3月發售的GT5將再度延後發售。

第一個念頭就是罵聲:硍!山內!

雖然延後發售對GT系列而言不是什麼新鮮事,
但對相當厭惡計畫被無理變更的我來說,依舊難以壓制懶葩火的燃起。

報告山內大人,
PS3準備好了。
G25準備好了。
桶椅駕駛座準備好了。
氣持準備好了。


甚至在去年底,眼見GT5的預告造勢逐漸加溫成熟,
並得知GTPSP的車輛可與GT5連動的時候,
我還衝動地買了同捆PSP。

玩到一半得知有橡皮筋跑蛋洗錢法,
也跟著無耐性地收集起車子來,關也不繼續衝了。
(玩過PS3遊戲的再玩回PS2應該都會覺得電視是不是壞掉了...
您應該知道我的感覺....)

一切都是為了3月的GT5。

有下圖為證。



如今我可以說:

報告山內大人,
850台車也準備好了!




......可是GT5不知道何時才準備好......
網路上猜測有可能為了避開同時期發售的戰神,
或是為了等待EA即將到期的PORSCHE版權....等等理由..
我只知道,就算一個流傳千古的經典遊戲之作,
也不該把粉絲們的熱情踩在腳底,一再失信於他們。
如今PSP連動的消息是不是都難以信任了呢?
對我們這些越來越沒時間的壯年來說,
還要空歡喜幾次幾個月幾年才能握住其實垂手可得的小小喜悅呢?
菸~

7 則留言:

  1. 呵呵呵
    先買吧…gt5p就以經讓我感動的要死哩~
    雖然車子塞在一起就會小lag一下,雖然感覺畫面還是有留一手,但好聽的歌加畫面就粉舒爽,不過gt5要是能加PORSCHE的糸列,大概會多買個50萬張吧,RUF感覺還是些距離

    大雄

    回覆刪除
  2. 大雄哥,GT5P兩年前就買了啊....哭....
    無奈中文版遲遲沒有spec 3的更新,
    而且好想開開拉力與夜戰呢....
    引頸中~

    回覆刪除
  3. 版大, 這消息真是震撼, 我的天呀, 去年九月份就付錢預訂美版GT5, 想要第一時間好好的火拼個三天三夜, 才說從去年底延到今年三月底, 現在又說要延? 有說要延到幾月份發售嗎? 不曉得這些消息是SONY PS3官網公告的還是坊間流言? 唉 ~~ 期待又一次落空了 ...

    回覆刪除
  4. 應該是會延到放暑假之前上吧...

    回覆刪除
  5. Save the best for last
    這樣想可能會高興些
    BTW...GT5延後的消息是來自於Sony的電子報
    不是謠言

    回覆刪除
  6. 昨天因工作關係到龍潭試新車(525hp的), 還巧遇William和他的C4, 很可惜William兄有事情必須先行離開, 小弟無緣見識William兄和他的c4奔馳於賽道的英姿, 只好開著我的小胖, 在場子裡繞了幾圈, 包場的感覺好好唷, 山內醬, 尼慢來, GT5一定會很精采, 反正, 我在2010年的第一個月就跑過了啦!!!
    報告睪大, 我不小心把油門踏板踹掉下來了啦!!

    回覆刪除
  7. Jamie兄,巴哈姆特常有最新官方與流言消息。
    那邊幹膲的人也不少,可以去看看~
    GT版
    http://forum.gamer.com.tw/B.php?bsn=00201&subbsn=0
    FM版
    http://forum.gamer.com.tw/B.php?bsn=07697&subbsn=0

    ----------------------------------------------
    土狗兄,為什麼我最近似乎越來越有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的領悟了呢?
    噗~

    ----------------------------------------------
    Binki大神,超級羨慕呀~
    我2010接的工作都是跟家庭演員(父母子女)有關.../_\....
    今天來吃飯招待你玩FM3~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