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1/12 Mercedes-Benz 300SL Gullwing [Premium ClassiXXs]







來一台老鷗翼的12哥。



由於已經有了銀色與奶油色的1/18 Mercedes-Benz 300 SL,因此1/12的選了深灰色。

依舊百看不厭。









 































































1/12果然氣勢磅礡。







17 則留言:

  1. 真的是好東西~!!
    所以300SL是房車向, 300SLR是跑車向囉?

    回覆刪除
  2. Premium ClassiXXs 這台Gullwing的確很精致也挺超值的.
    但想請問睪耕兄這台grahpit grey 和 black 漆色內朧有所不同嗎?
    為何價碼確偏差? 你有何見解?

    我買了白色藍色內朧,想再添一台:)

    回覆刪除
    回覆
    1. a.J兄,因為我沒見過黑色車漆的內裝色,故無從得知內裝紅色是否有所不同。
      由網路照片上看來應該是一樣的。

      不過我這台grahpit grey的外包裝是Mercedes-Benz的原廠包裝。我猜價格落差應該是來自於此。

      白車藍內裝版本很少見喔。恭喜你呀。

      刪除
    2. 睪耕兄, 雖然兩台內裝紅色是一樣的,其實我也一眼就被grahpit grey搭配紅色內裝給吸引著了.
      我也有發現外包裝不同之處. 白車藍內裝版本好像只供應給其中兩大分銷商.我是和CK-Modelcars 買的. 在等著BoS 的 Mercedes Benz 540K Autobahnkurier. 睪耕兄應該也有所聞吧:)

      刪除
    3. 我也跟CK-Modelcars買過車,那邊有一些台灣找不到的車款,打折時價格還不錯。
      grahpit grey搭紅內裝的確滿特別且少見,所以當初雖然較一般版貴卻也能接受。
      BoS 的 Mercedes Benz 540K Autobahnkurier是台逸品。不容易找呢~~給您讚一個。

      刪除
    4. 哈哈,谢谢你的讚. Mercedes Benz 540K Autobahnkurier 是不容易找但讓我在www.modelcarworld.de 找到而且價格公道. 所以你也可以擁有. 我被它吸引多過Bugatti 的Type 57 Alantic.

      原來你也有發現到海外郵購扣稅的好處:) 最近在看不貴又做得挺不錯的模型.
      後來找到Kyosho Datsun 240Z, 應該在飛機上了吧哈哈.
      我個人偏向復古/古典1950-1980間. 超愛電鍍防撞桿的模型. 睪耕兄有何介紹?

      刪除
    5. 最進入了一款Norev的老車。1972 Citroen DS 23。
      作工不怎麼樣,但因非常喜歡"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這部電影,故也愛上了在其中登場的DS 21。

      http://www.flickr.com/photos/54914280@N02/5100677646/

      給您參考喔。

      刪除
    6. 哈哈,這麼巧,我也入了一台DS23, ck-modelcars只有白色, 後來看到還有藍色銀頂也很特別.
      超喜歡它的外型, 也有一台DS19 開蓬. SUNSTAR 的品質比較好. 有一款和你有的190SL 顏色相近.

      刪除
    7. 在這強調一下, 其實SUNSTAR品質和NOREV差不多.我個人覺得SUNSTAR內裝比較DETAIL些.
      http://www.diecastxchange.com/forum1/topic/63687-118-sun-star-citroen-ds-19-cabriolet-xkremen/

      刪除
    8. 感謝您的資訊。真是有志一同啊。哈哈~

      刪除
    9. 睪耕兄, 我的Norev-DS23老車到了,一白一籃. 雖然手工不怎樣但款式很喜歡,但是比例好像過大了一些. 而SunStar 的DS19 退了回去,開相後發現連燈罩都不見了,哈哈哈哈. 可能會看看DS21開篷.

      對了,也發現了其他兩款老車挺特別的,分別是Revell AutoUnion 的 1000s 和Solido PANHARD PL 17. 不妨渺一渺

      刪除
    10. a.J兄果然十分愛好冷門卻具歷史厚度的風格老車啊。
      給您讚一個。

      刪除
    11. 正如你所說"有志一同",純屬分享:)

      刪除
  3. 睪耕兄, 很久沒通訊了, 我最近扒文找這台車,猛然見到兄台的美拍, 欣賞!這台車剛出時懶懶的不買, 現在坊間已經沒有存貨, 銀色配紅內飾的經典組合已經断貨。我在 ebay 只能買到一台黑色紅內飾的, 價值還可以, 今晚又急急把惟一的一輛銀色配黑色內飾的買下。你這輛灰色和紅色的我找到在德國的 MB online shop 還有貨, 價錢是Euro 230, 你覺得合理嗎? 灰色和紅色的選擇, 你覺得紅色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TK兄您好,我這台在4年前購入的價格為台幣8500元,約合今日歐元239左右,給您參考。
      我也曾在Modelissimo見過白色配藍色的特價,但今日也賣完了。
      我覺得自己這台灰色配紅內飾的沒話說,光線反射很容易把質感襯出。
      但若您已有其他紅內飾又只能買一台,也可考慮紅色配米色內飾,系列感更強。當然若是大愛就全收了吧,這等重量感的Die-cast還有這價錢也越來越難找了。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