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1/18 Jaguar E-Type Series 1 Coupe 3.8 1961 [AUTOart]




之前搶到的少數英國綠 E-Type




拖了很久,趕緊拍一拍這輛極品經典。

也可回顧之前的白色Jaguar E-Type Roadster






下面這張是個人頗偏愛的角度。




























勾錐的後車廂開啟法。







借用一張敞篷的內裝,看得較清楚:





引擎室的部分,AUTOart針對汽缸上蓋做了與Roadster版不同的配色設定。









護網與散熱鰭片均有確實做出。












Coupe版的車身線條多很多。


4 則留言:

  1. 我的最愛之一,我的是黑色,之前一直舉其不定英國綠還是黑,被黑的內裝奶油色吸引,所以買了黑,只因autoart signature越買越貴,捨不得買多架. 英國綠, 果然是Jag的代表色. 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則是一早打定注意要買綠的。台灣綠色進貨不多,還好搶到一台。

      AUTOart的定價讓人想收色都難呀~

      刪除
  2. AUTOart 的 E-type 可以說是目前造得最好的一輛, 美中不足的是那4個鋼絲輪, 里面最最經典的鋼絲根數量小了三分之一有多。 其實我不介意來個壓模, 像 Kyosho 的 Austin Healey 的那個壓模鋼絲輪, 比 AUTOart 它這個效果還更神似。

    TK Chan

    回覆刪除
    回覆
    1. TK兄看得真細呀。哈哈~

      我依舊覺得除了鋼絲數量不足之外,鋼絲也做得太細。
      這問題CMC與Exoto都有。為了展現編輪技藝卻令我覺得輪組少了些許扎實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