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1/18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 & Murcielago LP670-4 SV [AUTOart]




前後代大牛。



抓這兩台一起拍,也不為什麼,只因近年收的 Lamborghini 模型只剩這兩台還沒Po。哈哈...














我必須聲明,我愛死Lambo所有旗艦量產版的設計,永遠勝過小牛,也常常超越Ferrari

但是對於動不動推出的限定版、馬力加強版、概念層峰版....等等衍伸車款便沒那麼大興趣。

坊間AUTOart最愛猛推大小牛五花八門熱賣款,可惜沒法打到我。





Aventador LP700-4的外型一亮相,我便覺得承先啟後的家族面貌已經演化到接近完美的極致了。很難想像下一代會更好。不收一台不行。

雖然現在寫這篇有點過時,但還是要留個紀錄。



AUTOart雖然又漲了價,但做得還能接受。



就來與實車比一比:































再來是一些細節:














鍘刀是一定要的啦。





如飛行器的駕艙。(椅面質感做得有點差....)












開啟:




越來越稀有的NA 12缸....嗚嗚.....






再來請出上一代 Murcielago SV版。

我愛 Murcielago,因此也罕見地收了2色SV,這款紫車身配黑字鈦框實在太貴氣了。








還真的只有 Lambo 有本錢玩這些配色。





來見見設計感依舊不過時的 Murcielago LP670-4 SV 吧:


















迷人的細節:











展翅全開與內裝:













呼呼呼呼呼.....










就這麼有點混地結束了。


2 則留言:

  1. Aventador完美詮釋了設計的傳承。

    個人很愛消光黑版,不過已成絕響了~(好像也是最快賣完的版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