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兩年前的元旦小猴聚會

今天決定帶許久未出門的小猴去106與汐平蹓蹓。

可憐的史賓賽Monkey,冷車油門不順問題越來越嚴重。

直到接上106才自然解決。

(在汐平折返點竟被土狗兄逮到,真巧~)





回程時見到木棉,終於拍下近花開尾聲的狀態。

木棉是我很喜歡的季節花。

每年三到四月接著杜鵑盛開,像是為台北市發表了春妝。

 



回家之後,我翻出2年前的舊照片。

2007年的元旦,我和Z看完101煙火。清晨便赴了小猴軍團相約在莫內的聚會。









美麗的一年之始。

106的楓葉雖然不多,但很盡力地紅給你看。
















到了莫內,在大軍殺到前先拍一拍。

 








不久,猴軍團抵達,開始互道新年快樂。












那是一次十分開心的聚會。

現在一看,已過了兩年多。

106多了許多自行車與偷拍照的條伯伯,

卻少了一些什麼?
@_@


不急不急,2年後再來找出答案好了。


6 則留言:

  1. 你可以試試調整一下混合比螺絲,1/4圈作單位嚐試看看。
    順便也檢查一下空氣濾清器,看看是不是太髒空氣不夠。

    回覆刪除
  2. 土狗兄,不久前我清過空濾與化油器進氣孔,
    所以應該不是太髒的問題。

    在您點出混合比之後,
    我大膽地去調了一下以前不太敢碰的那顆螺絲,
    結果才調1/4圈,問題就解決了......XD

    大感謝呀~~~~嗚嗚~~~

    回覆刪除
  3. 我對這一台的印象是你跟愛妻擠在上面,騎在內湖路上的樣子,視覺相當震撼,因為看不到車,活像兩個人騎著空氣遊走…。

    大雄

    回覆刪除
  4. 噗~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騎小猴給人帶來的視覺很震撼...^^
    sorry,大雄.....

    回覆刪除
  5. 看到您們兩年前的照片...再看看現在我們小猴軍團的聚會....真的是物換星移,人事已非....騎車是一種很愉快的事說..呵呵...還有那模型框裡的取景...超有質感...給了我一些創作的靈感...謝啦

    回覆刪除
  6. 夢幻本田兄,記憶只留快樂的就好!

    祝您的夢美美長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