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1/12 Rossi & Stoner [Minichamps]


2002年,Rossi駕著RC211V奪得邁入MOTOGP的第一勝。

也證明了自己與本田的實力。



















我十分佩服與讚嘆Rossi的天份與努力,卻難以成為他的死忠粉絲。

反而會對歷年來曾對他霸權多少造成威脅的比大叔,吉伯,馬蘭椎,哈比人,海登,石頭人與羅倫佐加油...甚至是偶爾如喀藥般硬是逼掉Rossi的Tony Elias...(記得Rossi還為逼車過程動過怒...^^)

還好沒著魔,否則以Rossi與Minichamps的削錢法,怎麼也收不完...

只是除了經典力豹仕配色必收之外,
這個2007年Assen站,為了宣傳新Fiat 500上市的特別宣傳塗裝的確迷到了我。






這大膽的配色,實在是難得一見啊!













排氣管燻得很用心...呵呵~







再來就是這2006年,為了慶祝義大利奪得世足冠軍,
Rossi不惜惹惱法國人,穿上了馬特拉吉的23號球衣之力挺舉動,也令人不禁大笑。

不知道被馬特拉吉搞到退場的席丹是不是Rossi的粉絲......@@






一齊慶祝一下吧!




最後再來一個開心的石頭人。


2007年,在確定提前奪得世界冠軍之後,Stoner回到家鄉澳洲,
光榮地迎接父老們的讚揚。








若是為了重現當時塗裝,車身上應該要有代表萬寶路的條紋,
而非留白讓人貼萬寶路的LOGO。
莫非現在連暗示性的菸商符號都不能出現了嗎?搖頭中~~














27號間,加了兩個0,代表2007的冠軍。


來來來,恭喜恭喜!






互道恭喜,今年再來尬一尬吧。






怎麼不出一下美麗的石頭嫂呢?
呼呼~

4 則留言:

  1. 我喜歡猴子車王,但法國隊和席丹永遠擋在我和羅西之間。

    回覆刪除
  2. 附註:我仍然覺得力豹士配色美到不行。(不是故意講來讓你痛苦的,苛苛!)

    回覆刪除
  3. 力豹士啊力豹士!
    帥死了!!!

    回覆刪除
  4. 分明是來撩我的....嗚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