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娘炮的逆襲

由於個人飲食上的某些偏好

被愛妻Z置入了【娘】的標籤。


例如:
去鬍鬚張點玉米濃湯;去咖啡廳點冰巧克力;喜歡嗑黑糖、Skittles;不吃苦瓜、茄子.....


針對此現象,我決定以不每天洗澡;堅持開手排、騎檔車;放了響屁也不吭一聲;與把在北宜酒駕無照逆向的自小客撞成這副德行等雄性行為來抗衡。





這樣不知道夠不夠Man?

(話說回來,開車的傢伙在賠了16期的前2期和解金後就找不到人了,搞不好他比較Man...)

7 則留言:

  1. 睪耕作課長 樣

    私はあなたに挨拶するべきである
    You are the MAN!

    海岸の海岸の勤勉な耕作 は丁重に示す

    回覆刪除
  2. 據稱, "夠Man" 之後是驚嘆號或是問號, 困擾Man-prototype 非常深遠, 影響整體行為模式甚至造成便秘, 但當Man-prototype進化到Man-tipo-1時, 這種困擾會在進化後某一夕突然間消失, 一般僅確定是被公開宣佈從屬權之後, 確切時間點無法判斷, 僅確定的是, 這種公開的宣佈是判斷是否已進化的重要依據之一, 更有趣的是, 進化這事兒, 向來是非自願性, 所以 Man-tipo-1初期會呈現一種奇妙衝突矛盾地喃喃自語式的混亂, ex. 娘炮的逆襲

    Man-tipo-2

    回覆刪除
  3. 看來您已達到Man到深處無怨尤的境界了!
    共勉之~

    回覆刪除
  4. 放了響屁也不吭一聲..........不Man
    我都大聲達右.............這樣比較Man才是吧

    回覆刪除
  5. 人的機運很奇怪
    15年前有個把我差一點撞到報廢的年青窮小子
    9年前後變成公司至今長期合作的夥伴

    回覆刪除
  6. 真希望那個與我對撞的人有一天也能成為我的貴人...
    嗚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