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Diorama小情景亂亂拍



再來一些亂七八糟的類情景吧。



































來來來,下面這兩張送給MH900e的車主。


10 則留言:

  1. 我很懷疑,你家還擺的下嗎...

    回覆刪除
  2. 書房外均未擴展出去,但房內可就層層疊疊,一山還比一山高了....@@
    至於空盒則大多運往工作室存放...噗~~

    有空來玩喔~~^^

    回覆刪除
  3. 看來睪耕作大大近來又增加不少收藏, 好多情境模型都是我從沒看過的, 我在一張圖片的下方角落看到Exoto的312T4, 這台是1/18 Ferrari模型車迷必收的一台好車, 可是Exoto好像把人偶比例做的稍微小一點點 !? (純屬個人感覺 -.-)
    那個米其林是1/18的比例嗎? 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4. Jamie兄,Exoto的Grand Prix Classics 系列中的人偶的確都做得比較小,跟PMA的F1人偶相比就很明顯...
    米其林寶寶是在日本買的室內芳香劑(由輪胎散出)啦~~不過依比例較像旁邊那台GMP的1/12 C5R。所以就放在一起了。^^
    這篇中有些是前陣子在Schuco的網站上訂的一些小東西。歐元計價,平信包裹寄出(運費不算太貴)。提供您參考喔~~
    http://www.schucoshop.com/index.php?language=en

    回覆刪除
  5. 哈! Gaugau兄,

    我又看見你其他的Schuco Diorama collection! 那耕作車和Opel truck 的情景模型實在很有意思! 尤其你又創意性的在Opel 的Diorama加上一輛Beetle及玩耍的小孩, 頓時間那兩位原本穿著較嚴謹的"Business men"馬上變得較可親... 另外那輛載著Victoria的Tempo卡車實在是很經典! 很高興自己也有收到... Premium Classixxs 的Opel Porsche 卡車質感也很不錯! Premium Classixxs 的產品與Schuco 實在頗為類似...

    回覆刪除
  6. Don兄,您的確是個Schuco迷呀...

    說來有些難為情,但會喜歡上Schuco有一大部分是因為他們出了一些Diorama情景SET。加上另外有賣1/43的人偶。
    讓我覺得這是一家很有感情與帶點童趣的公司。

    我十分喜歡小場景加上小人偶,氣氛馬上就活絡起來了...^^

    回覆刪除
  7. 您講得一點都沒錯!

    您的這些見解也都是我喜愛Schuco的原因.

    我了解您是一位導演, 所以對於環境, 人及周遭事物會比較敏感且感觸較為豐富.

    我想這些Diorama情景模型剛好可以滿足及應用於我們想像的欲望空間... 雖然不能滿足所有, 但由於靜止狀況及不同的心情, 同一處情景可以迎造出不同感觸...

    Diorama確實是可以不止為"一座情景模型"呀...

    回覆刪除
  8. 是的。想像力無限!

    還好沒栽進軍武情景模型世界,否則更沒完沒了..哈哈...

    回覆刪除
  9. 您對軍武情景也有興趣嗎?

    Tamiya在這方面領域很強. 不過自行組裝對我這種手並不巧的人來講實在很困難@@

    買現成的就好了...

    回覆刪除
  10. 我只在小時候作過幾台戰車而已...
    現在完全不敢想啊..

    也許等退休之後再說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