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你今天MAN了嗎?

今天被大神級的友人指點了MAN的真義。
出差前無聊特地選出10位人物,
有空可將他們MAN的等級做個排名。
或評估看看自己的MAN等級落在哪兩位之間。



A. Kurt Cobain


B. 斷左鎖骨的pepper


C. 斷左橈骨的睪耕作

D. 羅素克洛

E. MIB中的法蘭克

F. 朋友

G. 金瑞瑤

H. 休卡戰鬥員

I. 赤壁裡眼睛一直眨呀眨的曹操

J. 赤壁裡的小馬萌萌

7 則留言:

  1. 忘了說,上述順序即是我的排名。

    不才的MAN指數正落在開E30 M3的pepper與羅素克洛之間。

    呵呵~

    回覆刪除
  2. 大哥

    你把我排在我的偶像Kurt Cobain後面當第二名
    實在太給我面子了!!!!!

    這麼多人覺得我娘
    只有你真的懂我!!!!!

    感恩阿!!!!

    回覆刪除
  3. 胡董~
    我懷疑你給了睪導什麼好處~
    你都能進榜?

    回覆刪除
  4. Kurt Cobain:自殺
    pepper:斷左鎖骨
    睪耕作:斷左橈骨

    注意↑是以受傷的程度來排行

    回覆刪除
  5. Kurt Cobain:自殺
    pepper:斷左鎖骨
    睪耕作:斷左橈骨


    這樣我永遠到不了Kurt Cobain的境界...........

    回覆刪除
  6. 萌萌...長大一定很MAN
    >>不會是說馬總統英九吧吧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