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萌!!男塾

這是 魁!!男塾



這是 曉!!男塾


這是 宅!!男塾


這是 潮!!男塾

這是....萌!! ....

萌......





2008年,不屬於萌世界的我,在一次東京賞櫻之旅中,
被Z要求得去下圖這家秋葉原的女僕咖啡店朝聖一下。

與會者有我、Z、與老爺子、綠汪汪這對夫婦。

如今店舖的樓層配置已稍有更動。

當時我們面臨5、6樓均客滿的情形。

其中一層是西式女僕風,
另一層則正辦著類似下圖的活動,阿宅們將現場擠爆到電梯口。


場內充滿跟著台上跳著相同舞蹈的群眾。



我們一行4人只得到當時的7樓,打扮得有如櫻花大戰般的和風女僕專區。


在入口處女僕向我們說明落落長的規定。
包括不能拍照(因此以下無現場照),不能碰觸女僕,
額外與女僕拍照玩遊戲的收費方式..........
之後店內女僕們齊聲大喊:【主人,大小姐,歡迎回家!】
我們尷尬地就座了。
就在現場淡淡甜甜的詭譎氛圍中,
友人老爺子點了冰咖啡。
負責招待我們的眼鏡孃努力的用日、英文向老爺子說明加糖的禮節。
老爺子必須在要女僕加糖漿時作出下圖動作並發出:【MIU~】的聲音,
而在糖漿加到足夠時作出下圖動作並發出:【MIU~MIU~~】的聲音。
聽到三聲【MIU~】之後,我見到漲紅到極點的老爺子的臉。靜靜地喝著冰咖啡。

我沒有好到哪裡去。
因肚子有點餓,點了雞肉飯,送來時竟是類似下圖般的愛情弁当。


眼鏡孃堅持要我親手打開布袋。
然後發現了盒上放著這張手寫字條。

坦白說,揪甘心耶~


開動前,我被規定要跟眼鏡孃一起做出如下圖般的動作。
左邊一下,右邊一下,中間一下。
同時說出:【MOE~MOE~Q~~】

不消說,我的臉漲得根老爺子一樣紅。靜靜地壓抑著笑容吃著雞肉飯。
(雞肉飯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用完餐,我們都收到了這張紀念性的會員卡。
(....我竟也在背面牽了名....)


下樓後,我和Z為了這難得經驗而留了影。
但因表情太萌(羞~)而打上馬賽克。


反正,為了腦血管的健康著想,我大概不會再去類似的場所了。
(....Z倒是可以理性的評價)
由熱血右派的校園格鬥漫畫到今天的萌派。
這些年來的轉變也真是大(連A漫畫風都有明顯變化..)。

如果江田島平八遇見這樣的對手,他會怎麼做呢?



好像很有名的音夢大叔.....加油吧!!

3 則留言:

  1. 嘆~~綠汪汪其實當場是想虐殺她們的~~

    回覆刪除
  2. 土狗兄,的確,萌者無敵!!

    -------------------------------------

    老椰子,如果我來到健美先生男僕咖啡廳,
    我也會有著跟綠汪汪一樣的心情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