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2月1日


Binki大神Man-tipo-x回到Man-prototype的一場晨跑。








也感謝964威廉大哥讓我開了眼界!!


關於那天阿信有更精采的紀錄。

8 則留言:

  1. 瞎咪...
    連你都被拉去晨跑班了...

    終於水落石出
    原來W桑說的那個"導"就是你....XD

    回覆刪除
  2. 我是被強迫症患者阿信揪去的..噗~

    啊敢問您是哪位大德呢?...@_@)

    回覆刪除
  3. 威廉君以前在開MK2時...就以精準地瘋狂著稱
    能夠坐他的車體驗一下台九線,應該是不錯的經驗。
    還有我要再當一次壞朋友...你的155很美
    要不要考慮換一組黑色Speedline鋁圈...會更殺

    回覆刪除
  4. 土狗兄,37歲汽車菜鳥的我,
    真的才開始學走路而已呀~
    以後還請多多教導哩...(我會偷偷努力爬文的..)

    至於Speedline...等熬過這場金融風暴吧...嗚..

    回覆刪除
  5. 精準地瘋狂來形容威廉可真貼切! 但追"年輕美眉"206RC可真吃力啊! 相信您再開PS3時更能想像那G力的來源!
    有可以嚐試幾款WRC車手監製的遊戲,比GT3系列更能感受不同底盤的差異!
    我是阿信啦 !

    回覆刪除
  6. 感謝課長!
    我在那天的心中體驗了遺忘好久的熱呀!
    好像又回到了身體裡頭.
    那種感覺...
    好爽!!

    回覆刪除
  7. 還有感謝阿信!
    我們應該支持阿信, 即使阿信要開始迷速寫

    回覆刪除
  8. passion對一個人來說真的很重要~

    約莫等於卡西法之于霍爾的移動城堡一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