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微弱的閃光



等待已久的三個寶物總算在近期陸續入手。

怎奈這幾週因工作關係無法好好地玩、好好地摸、好好地拍、好好地享受.....

看得到沒空吃,卻也無形間延長了好夢的時程。

忍不住在此閃一下。
















剛收工返家,等等來去看GT5的開場,呀呼嘿~~

8 則留言:

  1. GT5出了!!!手腳太快了吧!!!
    第一眼看到那台機車, 我心裡在想是實車還是模型!? 仔細看了一看後才覺得應該是模型吧. 應該是上圖1:6 那個大箱子中的寶物!?
    這Exoto AR159, 不曉得睪耕作兄您的評價如何, 等您有空時, 仔細把玩後, 分享您的心得吧!

    回覆刪除
  2. Jamie兄,

    抽空感受了一下GT5,感覺又是個能夠玩很久的遊戲。
    只是覺得PS3的硬體似乎快跟不上如今軟體的進程了....@@

    機車是hpi-racing的1/6 YAMAHA Vmax新大魔。
    恐怖的細節讓人大呼過癮。

    AR159還沒正式拿出來把玩...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有充裕空檔會先品嚐一下並作個不專業報告。
    相信您也正在天人交戰吧....(或是已經訂了呢?^^)

    回覆刪除
  3. 我想過一陣子再去買GT5回來過過癮吧. 現在應該很少現貨了吧!
    ㄜ, Exoto AR159我目前還沒有買, 但我計畫是要買的, 我已經有請店家老闆幫我問問了. 不管Exoto做的如何, 它的評價如何, 至少短時間內在市面上是找不到第二台1/18的 AR159, 所以, 我一定會買的 ^^

    回覆刪除
  4. 同意Jamie兄的說法。
    1/18的AR159的確令人想一探究竟。^^
    祝您收藏順利喔~~

    回覆刪除
  5. 睪耕兄:

    期待看見你拍 Alfetta 的圖片。這車我也定了,不過要等到月底朋友從美國帶回來。

    TK Chan

    回覆刪除
  6. 喔喔喔~~~TK兄也出現喊話了...

    得趕快找時間拍一拍....(壓力粉大的說....^^)

    回覆刪除
  7. 睪耕兄:

    Take your time, 急不來的。就好像 Toy Story 2 里面那位人偶修理師傅說: You can't rush art!

    這輛 Alfetta 車模當算是目前為止 1:18 量產車模的「曠世之作」了, 應該慢慢細意欣賞。

    TK Chan

    回覆刪除
  8. TK兄,有些模型入了手之後,我會產生一種精神上的飽足感。而且會維持好一陣子。
    這台159便是一個典型的例子吧~~哈哈~~

    回覆刪除